朗姆逻辑猫(在写了!

大四现充法学狗
看看置顶
渣浪同名

贱虫|«当你的男朋友是个超级不那么正派»

新年快乐,短打一发完

蜘蛛侠履行英雄职责时碰上了正在干活的死侍

Happy New Year! 贱虫两人颜色都很喜庆喔



1.

当Wade Wilson发出的子弹被蜘蛛网黏到墙上时,他不可置否的愤怒了。


“嘿spider!”他又开了一枪,这次成功打烂了那个人的头。“纽约今天比我的dick还没得东西干吗?!”他把刀抽出来,走到另一个在地上挣扎的人身后,照着后颈插进去。


“嘶——”Peter贴在小仓库的天花板上面也朝着Wade喊:“我负责抓坏人好吗?”


“从这往前再走上几十公里就到费城了,而且——”Wade把那几具完整的尸体拖过来摆在一起,一个接一个地爆头。“这哥们儿应该是我杀过的里面最沉的,新纪录!”他嘟囔了一句。


“而且什么?”


“而且这是解决坏人的根本方法!Fuck Peter.你能他妈的下来吗?”


“哦哦对。”Peter一跃而下,灵活地避开了满地的血和脑浆。“哦嗤——Wade你不觉得这样有违人道主义吗?我们觉得我们下一次最好还是用一种嗯……相对温和点的方法毕竟抓和杀是两个词对吧?”


“哦天你信不信我下次在纽约装上炸弹你再来碍事我就炸纽约,把他们杀了可十分有效地避免他们卷土重来,不然谁都像那群大反派一样还得了,例如红坦克,绿魔,红骷髅,章鱼博士,万磁王,balabala. Wait,万磁王算反派吗?”


“我跟他不熟。”


“搞得我跟他熟似得。哦对还有你们那边的九头蛇,十分典型。”


Wade走过去,把黏在墙上的蜘蛛网扯下来。


“Peter,你能不要随便乱射你的蜘蛛网吗?你瞧,一个红衣服的家伙,杀了一堆坏人走了,大家就会想:纽约义警改制服颜色了?但是一个红衣服的家伙,杀了一堆坏人走了,留下黏在墙上的蜘蛛网,大家就一定会说: ‘Oh my god真不敢相信我们的好邻居蜘蛛侠居然杀人了!’”Wade双手捧脸,夸张地尖叫了一句,吧嗒吧嗒又踩着血和脑浆把蜘蛛网递给Peter. 


“喔还剩了一颗子弹。”他利落的把子弹装进手枪上膛,举枪环顾四周。“他们都没咱俩完整。”Wade惋惜地说道。


“Wade!”



2.

他们一起坐Dopinder黄色计程车回家。


“喔哦哦哦哦死侍先生坐你旁边的是蜘蛛侠吗?”


“Well,就我们所知漫威电影宇宙里面只有两个惩恶扬善的人会穿红色紧身衣,一个是英勇善战的死侍斗士,一个是蜘蛛睡衣宝宝。”


Wade一指自己,“死侍斗士!”再一指Peter。“睡衣菜鸡宝宝。”


“蚁人怎么样?”


“他的头套都不是红的!”


“好吧。嗨蜘蛛侠先生,我粉你很久了,我有你的珍藏版海报和画片还有限量版漫画特刊。”


Dopinder打开贮物箱,掏出一张金闪闪的画片。


“超级珍藏,能签个名吗?”


“嘿我怎么不知道你在里面藏了蜘蛛侠画片,你应该收藏我的,这不公平!”Wade大声抗议,“我也会签名!”他伸手去抢画片,Peter“嗖”的用蛛丝把画片抢过来。


“Wade,这是我的画片,我比你火。”


“死侍先生,蜘蛛侠先生的确比你火。”


“你能闭他妈的嘴吗?”



3. 

在进入纽约市区之前,Wade把Peter踢下计程车。


“这是我粉丝的计程车,Wade!我有权坐在那里面,你这么做是不尊重我的权利的表现你不能这么对待我好吗,这是报复!”


Wade眯起眼睛看着他,他倚靠在车门内,胳膊搭在窗框上开始比划。


“听着,”他右手伸出一根食指,弯曲起来,“纽约人民已经习惯了一个红色的义警,”然后左手比成半圆,再把弯曲的手指嵌进那个半圆,朝一起朝前晃了两下,“坐着黄色廉价计程车,偶尔去干点私活。”


“但是,纽约人民可不太习惯他们的蜘蛛侠和纽约义警一起坐在计程车上。”Wade又把刚才的动作重复了一遍,但添了根中指,然后摇摇头。接着收回左手,只竖起右手一根中指,伸出窗外在Peter脸跟前荡了两下。


“他们比较喜欢你‘呼——咻’‘呼——咻’地荡过纽约上空,像这样。”


“死侍先生。”“干嘛?”


“纽约又有人抢银行了,我觉得蜘蛛侠先生需要知道这个。”


“Shoot!在哪儿?”


“金融街,我想很容易找到,蜘蛛侠先生。”


“嘿我们可以比比谁先到家。”


“这个提议一点都不好。”Peter手腕喷出蛛丝缠上头顶的路灯。


“那能帮我兜点钞票回来吗!”Wade朝着Peter逐渐荡远的背影大喊。


“想得美!”


“该死的,为什么纽约不能像哥谭那样充满活力呢?”


Dopinder在本子上记道:蜘蛛侠会把“shit”说成“shoot”。



4. 

关于他们一起回家的事,是这样的,Deadpool是Spider-Man的男朋友,Spider-Man是Deadpool的男朋友。红色配红色,双喜呗。


Wade前脚刚进门,后脚Peter就从窗子翻了进来。


“你迟到了,我今晚要把你干趴下。”Wade一边脱制服一边走向洗衣房。


Peter撸下面罩,无奈地揉了两把头发。


“你能体谅一下一个刚解救完银行的真正的纽约义警吗?我本来可以好好待在天花板上抓人的但是他们竟有预谋似得在上面搞了黏附炸弹,我蛛丝碰上去就炸了结果他们自己把自己给埋了,我从抓人变成了救人所以我回来晚了。话说如果我回来早呢?”


“那我就把你干趴下。”Wade进洗衣房前说,他把制服扔进洗衣机,按下洗涤键。


“Peter我觉得我制服得改一下。”


Peter正处于每日必要和紧身蜘蛛战衣斗争的半分钟,“为什么!”他朝洗衣房喊。


“因为脑浆流出来混着血是粉红色的,还有变幻莫测的纹路,比血艺术多了你知道吗!”


“God谢谢你让我认识到这个……”


“什么!”


“我说谢谢——”


“洗衣机声音太大了我耳朵可没蜘蛛灵敏。”


Wade关掉洗衣机时Peter刚好从蜘蛛战衣里把自己解放出来。


“再说一遍——”


“Fuck you Wade !”Peter把紧身衣扔到地上。


“我说Fuck you!”



5. 

Peter今天第一次见Wade“干活”,他的目标也是那群人,他们在仓库里做非法化学实验,蜘蛛侠应该把他们都捆起来,然后报警,但当他到了的时候,一辆黄色计程车停在门口。Peter悄悄潜进去,发现Wade正把一个人逼到仓库角落,他下意识地射了蛛网。


接下来蜘蛛侠的想法是:哦嗤我这是算把Wade当坏人了吗?哦嗤Wade要发火了,哦嗤他骂我了哦嗤他又补了一枪哦嗤他拿了把刀太凶残这个哦呜——嗤,哦嗤Wade叫我下去……叫我下去?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关于Wade是不是坏人,路人死侍1号说Wade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路人死侍2号说他从未见过像Wade那样正直的人。路人死侍3号说多亏有Wade的除恶扬善纽约才如此美好安全。路人死侍4号说他多么希望有一个像Wade一样的男朋友,他想和Wade哔——哔——哔——


”够了Wade.”Domino的手绕到镜头前夺下消音器。“我觉得你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


Peter看完这个街头采访视频后沉思了一会儿。


他是怎么说服Domino拍这种小视频的?



6.

 Peter对Wade的定义是“不那么正派”,毕竟他没怎么伤害过无辜群众,日常是除恶扬善顺便养家糊口,是个走极端路线的半个X战警。


鉴于现在什么都要加个“超级”,超级饮料,超级披萨,超级明星,超级英雄,超级反派,超级碗。


又鉴于纽约人民对他的定义是“超级英雄”,所以Wade是“超级不那么正派”,这样听着比较搭。


“不许拿巧克力酱在那写‘超级大鸟’,Wade.”


“‘超级不那么大鸟’更不行。”


“对我不喜欢巧克力酱,但是,不,这不是你拿什么酱去写的问题……离我的三明治远一点!!!”


虽然超级大鸟是真的,但是我们的好邻居那晚还是很生气就对了。



7. 

有没有人知道当超级英雄和超级不那么正派忙活了一天回到家后,他们会干什么。


Peter枕着Wade的胳膊,咔哒咔哒的给电视换台,Wade另一只手垫着后脑勺感慨了一句:Oh god,我爱纽约。”


“你不是恨死纽约了吗?Fuck New York. 谁说的?”


“我只有在纽约我才有这么香喷喷的好邻居蜘蛛侠对吗?”


“香喷喷……我有点想念比利叔叔餐厅的热辣芝士牛肉派,喂不对,我可不是可食用的。”


“也许吧,不过热辣是真的。”


“什么。”


“我的意思是我绝对说过Fuck Peter. 纽约人民又该尖叫了:OMG我们的超级英雄蜘蛛侠在床上居然输了!”


Wade被枕着的那条胳膊环住Peter的脖子往下一放,另一只手绕过去之前顺带摁掉了电视。


“照你这么说纽约人民天天晚上都尖叫。”


Peter望着上方的Wade,Wade 故作沉思状地“嗯”了一声,尾调跃起。


“或许是因为超级英雄蜘蛛侠也天天晚上尖叫。”


“Oh fuck you, Wade. 我才没有,我敢打赌你的衣服还湿漉漉地躺在洗衣机里混着粉色的泡沫闻起来一股洗衣香波兑血水的味道。”


“任谁这个时候都会选蜘蛛侠好吗?我得好好尝尝这块热辣蜘蛛侠派。”



8. 

当一个死侍要开始吃他的“热辣蜘蛛侠派”宵夜,我们就不该去打扰他。


纠正一下,他们。



9. 

*半个月后*


“Wade!嘿你能不能不开枪……哦不!剩下的交给…哦——嗤!哦——哦小心我来了——不我没有在鼓励你…OH MY GOD ——别朝我射击!呼…等等那颗是给我的吗…嘶——可怜。”


Peter再次回到天花板上时看到刚刚站在他斜后方的人头部中弹倒地。


“Peter!”Wade愤怒地朝他挥舞手枪。“怎么又是你!这连纽约州都出了!你知道吗?我的dick都比纽约市有的东西干,我可以干蜘蛛侠,而纽约市呢?没有!我从没在纽约市内干活时碰到你!”


“emmm毕竟你知道的纽约市很大坏人也很多,但是坏人分明着坏和暗着坏这其中又分了比较坏特别坏……小心身后!”


子弹“噗”地从Wade的胸部穿过去,他看都没看直接给了身后一枪,Peter还在天花板上,手里拿着刚用蛛丝抢上来的手枪。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没事吧噢对你没事那你疼吗Wade 要不要——”


“别想转移话题!咱们下次能不能对一下行程表?以免再出现这种尴尬的情况。”


“你确定你看了我的行程表之后不会乱来?”


“当然!我是收费义警好吗?”


好吧。


但毕竟你的男朋友是个超级不那么正派,有时候还是需要小小确认一下。



END. 

评论(6)

热度(80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